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监委机关党支部 > 正文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以考促学 促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19-11-07 15:22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近期,米脂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先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5次,机关党支部累计参考党员达260人次。

测试采取闭卷方式,测试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同时兼顾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

“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是对机关党支部党员政治理论和义务知识掌握情况的有效检验,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成效的巩固提升,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