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08 09:27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5月6日,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对我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汇聚力量、增强干劲,结合基层巡察工作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巡察“尖兵”“利剑”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对市委巡察办有关文件精神和县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