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8-14 20:02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8月10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就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集中进行了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第三、第四次专题学习。全体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第七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宏参加会议,局长张镈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文件要求,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安排一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组织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

张镈指出,全系统各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与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结合起来,并与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互相促进。同时,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干部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常宏强调,各单位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务必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保证活动质量,增强活动效果,杜绝此次活动中出现任何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

最后,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第三、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局长张镈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原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