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农商银行召开“讲学习 守规矩 善作为 防风险”专项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9-01-24 09:4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月7日,米脂县农商银行在十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开展“讲学习 守规矩 善作为 防风险”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会议,总行全体及网点负责人共7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孟瑞军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孟瑞军同志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党委1号文件精神,对本次专项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同时对专项活动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了具体要求,分解了各阶段工作安排及任务。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清凡作了动员讲话,就深入推进本次专项活动作出重要安排。他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并严格对照上述环节和步骤,切实做到查摆问题不走形式、问题整改不走过场、整改程序不做简化。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要把此次“讲学习守规矩善作为防风险”专题活动与履行岗位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交流讨论要联系实际,剖析整改要真剖实改,完善制度要贴合实际,对照检查要敢于较真,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