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律检查 > 正文

米脂县纪委关于对五起违反工作纪律案件的通报

时间:2015-08-19 10:3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今年以来,米脂县纪委监察局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坚决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的案件。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现对五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米脂县农业局农产品检测中心干部高兴在外兼职取酬。县监察局给予高兴行政警告处分。

2、米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白波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看电影。县纪委给予白波党内警告处分。

3、米脂县桃镇镇教委职工任伟请假期间,在外从事第二职业。县监察局给予任伟行政警告处分。

4、米脂县住建局房管所干部白成贺上班期间玩手机游戏。县监察局给予白成贺行政警告处分。

5、米脂县郭兴庄镇副科级干部申王江在外兼职取酬。县纪委给予申王江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