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律检查 > 正文

关于对全县1-7月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处理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4-07-22 10: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各乡镇党委、政府、纪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

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以实际行动促进党风政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好

转。但仍有少数领导干部无视规定,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现将今年1-7月份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米脂县科协副主席张辽宁上班期间在电脑上玩游戏,违反了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张辽宁党内警告处分。

二、县安监局副局长李生桂利用职务之便,私自驾驶单位车辆个人使用,县纪委给予李生桂党内警告处分。

三、米脂县银州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姬向春在工作期间用手机观看NBA球赛,违反了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姬向春党内警告处分。

四、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张永壮上班期间在办公椅上睡觉,违反了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张永壮行

政警告处分。

五、米脂县疾控中心主任艾承平“端午”节假日期间公车私用,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级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

设的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艾承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六、米脂县法院副院长杜埃生长期公车私用,违反了《警车管理规定》、《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县纪委给予

杜埃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七、米脂县龙镇镇政府副科级干部艾克才违反了干部驻村工作日制度,驻村工作日期间不在岗,县纪委给予艾克才党内警告处分。

八、米脂县十里铺乡副乡长白大伟违反了干部驻村工作日制度,驻村工作日期间不在岗,县纪委给予白大伟党内警告处分。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做到

令行禁止。县纪委监察局将持之以恒坚决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以顶风违纪

从严从重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