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律检查 > 正文

米脂县领导干部认真参加反腐倡廉成果展

时间:2012-12-11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接到市纪委关于组织参加“十七大以来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榆林巡展”通知后, 县委书记姚宏高度重视,做出重要批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焕组织召开了参展协调会,强调要把此次参展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廉政意识,推动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安排部署,确保参展取得实效。4月24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省市驻米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纪委班子领导同志共310人,集体到市展览馆参观了“十七大以来陕西省反腐倡廉建设成果展榆林巡展”活动,接受反腐倡廉学习教育。县纪委宣教室全程摄像,为促进今后宣教工作留下了宝贵的学习资料,短短一个下午,米脂县所有参观人员听得细致,看得认真,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本次反腐倡廉成果展,内涵丰富,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分为追寻、创新和推进三个部分,以艺术形式回顾,再现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全省反腐倡廉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省委、省政府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强领导以及我省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

本次参展,让我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对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次参展活动与当前开展的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秉公守法,筑牢拒腐防线,永葆公仆本色,为促进今年全县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供稿 杜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