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律检查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律处分决定执行 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9-06-03 15: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5月30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整改工作联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县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榆林市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暂行规定》。

姬东就做好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中省市纪委的文件指示、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本质要求上,充分认清做好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直面正视问题,扎实抓好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整改工作;要认真学习思考,充分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要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坚决杜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打白条”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切实提高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最后,与会人员就推动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整改工作中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