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贾树林深入印斗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1-02 11:05    浏览次数:      来源:印斗镇纪委     【字体:

11月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贾树林深入印斗镇调研指导工作。印斗镇镇长艾峰、镇纪委书记常永旺、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班瑞卿陪同调研。



在印斗镇机关,镇长艾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就全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贾树林一行来到镇便民服务大厅查看“一站式服务”等规范化运行及干部作风整顿开展情况。


在陈岔村,贾树林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检查该村“四防”工作开展及责任落实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后评估、干部作风整顿、苹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贾树林在调研中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一要安排培训到位,要强化对镇村两级干部的培训,切实提高做好后评估工作的思想认识,紧盯重点人(即监测户)和重点事(即“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念好“细、实、严”三字经,坚决杜绝“慵、懒、散、慢、虚、粗、浮”等不良作风。二要责任落实到位,帮扶单位、驻村干部和“四支队伍”要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户。三要督导考核到位,对于后评估工作,除县上统一安排督导以外,镇上也要成立督导组严格督导考核,对于督导结果定期通报,奖优罚劣,以一流的工作成效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四要科学统筹到位,将后评估工作与乡村振兴、干部作风整顿、疫情防控、安全预防、党史学习教育、信访矛盾排查化解、问题整改、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八个方面的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