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十九届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时间:2021-10-21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按照委统一部署,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从即日起对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禾丰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县粮食储备库)党组织开展为期45天左右的专项巡察。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相关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涉巡领域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这次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巡察组在相关业务主管监管部门门口及巡察组驻地设置中共米脂县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意见箱”。

邮政信箱:中共米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十九届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收

: 718199

联系电话:18992296690

电子信箱:18791277263@163.com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 下午14:00至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

巡察组工作驻地:县纪委监委办公楼五楼

特此公告

中共米脂县委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组

2021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