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双述”“双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2-22 16:22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持续巩固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成果,2月22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双述”“双亮”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综合纪检组组长李玉伟、县政务监察投诉中心主任常芝春出席会议,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尚金楼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刘亮主持会议。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领导干部及政务服务中心驻厅各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中共米脂县委办公室转发〈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关于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展述职述责“双述”规范用权活动的实施方案》《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开展亮岗亮责“双亮”提质增效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双述”“双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金楼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双述”“双亮”活动开展为契机,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办事水平,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不断转变作风,做到思想上更紧,纪律上更严,作风上更优,责任上更明,真正做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创优政务服务品牌,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