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委组织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践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27 17:18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8月25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话廉洁、守初心、践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县纪委监委第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斌为组工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专题讲座上,刘斌从中省市县各级查处的腐败典型案例、纪律处分条例两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警示教育同志们要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全体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腐败案例教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廉政意识,增强自律能力,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