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24 17:38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8月18日,米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章传达了县纪委关于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纪律教育学习宣传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聚焦研讨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立足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用“守初心、担使命”对照检视,从理念思路、工作举措、方式方法、能力水平等方面,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断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