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8-20 11:17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4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思想洗礼。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从“激浊扬清、永葆先进;贪途欲海、腐流鉴录;权力迷宫、人性陷阱;费劲心机、追悔莫及;基层微腐、纵蝇成虎;法规似剑、铁律如山;澡身浴德、丹心共鉴”等个篇章,运用多媒体技术,添加“耻辱柱”“探监”“时光隧道”等多处实物模拟场景,让参观者经历直击心灵的廉洁洗礼。每到一个展区,随时可以看到不同行业和领域的腐败案例,一句句警示语、一个个身边的实例警醒着每一位参观者感受到了职务犯罪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履行好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随后,召开廉政工作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县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行政审批服务局2020年廉政工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尚金楼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转作风,坚定不移反腐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聚焦落实“四个围绕”要求,把纪律教育、以案促改与本单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互相促进,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