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水利局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8-19 10:58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水利局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米脂县水利局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利波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入开展纪律教育;要敢担当敢作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要自加压力,努力完成好今年后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一”活动,即围绕党性宗旨教育,进行一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安排一次“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规党纪教育,组织一次“知廉洁、严纪律”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一次“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

通过这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将促使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培养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纪敬畏,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