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贾树林督导包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2-04-06 17:09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4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贾树林深入银州街道高庙山村常氏庄园旅游建设项目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树林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文物旅游建设项目对于推进我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沟通协调、要素保障和联系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项目建设。

贾树林强调,要全面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统筹做好景区开发和文物保护,筑牢文物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加大征地搬迁力度,在保证生态和耕地保护红线的基础上,加快审批进度。要加快完成第三方评估定价,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施工前要确保核心区住户完全搬离。要始终树牢环保意识,抓好环境保障,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布局,在功能设置、设施配套、公共服务等方面整体谋划、有效衔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县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局长常彦斌,银州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赵英军等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