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脂:县纪委书记贾树林突击暗访干部作风

时间:2021-10-28 10:46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米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贾树林突击暗访县卫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班瑞卿陪同暗访。


在县卫健局,贾树林认真察看干部到岗情况,详细了解防疫物资调配、公共卫生防疫、联防联控机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切实加强干部管理,对照承担的工作职责,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在防疫的“主战场”守护好群众健康。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他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用真心、耐心和爱心提升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在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他要求干部作风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要害,发现一批“四不一任性”典型问题,县纪委监委将对处理结果在全县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强烈信号,形成有力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