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工作 > 正文

米脂县委巡察办传达学习十八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4-02 11:16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4月1日,县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标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巡察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巡察办主任贺光平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寒在十八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委副书记赵贵波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贯彻落实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县纪委六次全会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聚焦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目标要求,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为今后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巡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县纪委全会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与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十八届县委九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巡察工作任务,尽快启动十八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精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高质量开展常规巡察、“机动式”巡察和“回头看”,推动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不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