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米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7月6日,米脂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三个不忘’”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27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的敬重与热爱。

随后,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常宏围绕“永葆初心本色,不忘党的恩情、不忘祖国的温暖、不忘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历程”主题讲授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决策、化解矛盾、推动工作,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中贡献应有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到县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了解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接受红色教育,激励大家在本职岗位上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