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 正文

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议精神

时间:2020-04-30 10:00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4月28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常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常宏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从全面从严治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医疗保障、复工复产等方面重要讲话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委员汪玉兰组织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同志在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所作题为《实施精准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为米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全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县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王国忠书记讲话中提出各项任务要求和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结合派驻监督工作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在落实落细落深上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