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7 15:50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安排,11月6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县纪委监委视频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高西沟》专题片。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高西沟》专题片,学习感悟高西沟崇尚科学、依靠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精神,学习弘扬高西沟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弘扬高西沟精神,争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刻谨记崇高使命,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理直气壮捍卫党纪国法权威,努力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