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纪委监委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07 15:40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11月6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所有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高西沟》专题片,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弘扬高西沟精神,争做群众满意的好干部”两个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常宏主持学习交流研讨会并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弘扬高西沟精神,争做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他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切实履职好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实现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们都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都决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做实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职尽责,监督督促驻在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一律从严查处,着力解决群众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