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监委机关党支部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

时间:2020-04-09 11:35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4月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带领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干部40多名党员来到所帮扶的城郊镇梁家沟村,和村“四支队伍”一起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分工合作,三、五人一组,或往挖好的树坑旁分发树苗,或挥锹培土,或扶正踩实,或浇水育苗……劳动场面热火朝天,不少同志额头上冒出了汗珠,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新栽的300株插柏,迎着春光,昂首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梁家沟村山体荒坡增添了丝丝绿意。

刘进军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因地制宜、植树造林,既美化家园,又改善生态环境。做到谋划长远,干在当下,绘制美好蓝图。

植树活动结束后,刘进军在梁家沟村委会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与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了解。他要求,要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三排查,三清零”百日行动,认真开展摸排,补齐短板漏项,夯实稳定脱贫和高质量脱贫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