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 > 正文

米脂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0-08-24 17:35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按照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8月21日,县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巡察办(组)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位巡察干部围绕党性宗旨教育,以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等反面典型为镜鉴,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校准方向,真正收到了探寻初心、触及灵魂、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的良好效果。由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李玲宝领学,大家共同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大家表示,要以本次纪律教育宣传学习活动为契机,增强纪法意识,提升巡察本领,突出问题导向,指导巡察实践,高质量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为一名巡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会,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戒律、守底线,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己的人生标杆,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巡察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