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14 19:54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办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纪委四次全会、纪委五次全会及县纪委五次全会部署,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县委巡察办党支部8月14日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专题会,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县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传达了县委巡察办制定的《县委巡察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了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纪委对本次活动的要求上来,以有力的措施、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活动开展。二是把握活动主题,统筹开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主题,落细落实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重点内容与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党纪法规测试、正反面典型教育等“规定动作”,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十八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三是敢于担当负责,确保活动取得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每名党员扎实做好学习笔记,深刻撰写心得体会,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确保教育学习对象全覆盖,取得看得见、摸得着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