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 > 正文

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6-10 10:07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6月8日,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贺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县纪委监委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导引》,并就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高度认识。要站在讲政治、为全局的战略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极端重要性,充分认识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行动的必要性,紧盯短板弱项和风险问题,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面胜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致真改实改。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对照政策清单、问题清单、长效机制清单,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坚决杜绝漏项、缺项、错项,确保问题条条整改、任务件件落实。对于产业项目实施、农村饮水安全等方面影响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的问题,必须对症施策、对标整改,确保各项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紧压实每名帮扶干部责任,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消极应付、厌战情绪。全面加强巡察队伍管理,尽锐出战、强化督导,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大力褒奖,对不在状态、贻误工作的追责问责、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