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米脂桃镇开展小寺则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时间:2019-12-17 10:49    浏览次数:      来源:桃镇纪委     【字体:


近日,桃镇纪委组织召开小寺则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彦龙出席指导会议,镇党委书记张学亮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任彦龙对桃镇小寺则案情进行了通报,深刻剖析了案例中涉及党员干部党性蜕化、思想腐化问题的根本原因,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例为鉴,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违纪违法腐败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

张学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小寺则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查摆、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加强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履职本领,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