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扫黑除恶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榆督导检查

时间:2019-07-05 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紧紧围绕重点打击问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一定成效。其中,2018年,全市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16141次,检查企业5869家次,立案处罚企业896家次,罚款入库1.19亿元,实施查封扣押案件315件,限产停产案件75件,移送公安行政拘留案件35件,按日计罚25件,约谈企业42家,公开曝光了18家环境违法企业。今年,累计摸排涉黑涉恶线索2条、行业乱象线索51条。但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刻,线索摸排不够深入等问题。
    督导组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努力推进下一阶段的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聚焦薄弱环节,推动问题解决,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重点,对前一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回头看,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剖析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扩大扫黑除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