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廉政文化进农村 清风廉韵沁人心——米脂县城郊镇扎实开展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0-08-19 10:43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城郊镇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日前,米脂县城郊镇纪委结合全县廉政文化“六进”示范点创建工作,在蒋沟村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农村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活动紧扣“倡廉知荣辱,和谐树新风”廉政主题,通过小品、歌曲、舞蹈等表演节目,传递反腐倡廉好声音,传播正风肃纪正能量,吸引了数百名村民驻足观看,使现场的观众既得到了精神享受,又受到了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廉政文艺形式,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受感染、受教育,营造了反腐倡廉良好舆论氛围。”镇纪委书记常永刚表示,演出现场镇纪委还向群众发放了廉洁文化、家规家训宣传资料和手提袋各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们今天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而且深刻认识到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以后能多开展像这样的文艺演出” 一位群众在观看演出这样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