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米脂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7-29 15:58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7月28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专题学习会局长张镈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七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常宏参加会议。


会上,张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张镈强调,“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学习是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的拥戴核心、服从核心,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必须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担当,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时刻和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必须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聚焦全县“三农”工作,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必须学有所用、学用合一,“以案促改”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以实际工作检验以案促改成效。

常宏指出,党班子成员务必要把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内容学懂弄通,立足岗位找差距,对标对表查不足,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务必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杜绝出现“四风”问题。同时,要扎实抓好集中整治和巩固提升阶段的各项工作,把讲政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学习、工作、思想、行动、生活的方方面面努力让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