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米脂分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7 16: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为丰富反腐倡廉集中教育月活动内容,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近日,米脂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关键敏感岗位人员来到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廉政教育基地有实物、图片、文字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及近几年一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全体党员受到警醒,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立足岗位,踏实工作,恪尽职守,为公司再领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