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时间:2019-08-07 14: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张生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朱剑鸣、姬巧玲,各专职委员、党组成员,各工委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副科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东杨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结合今年来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要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四个意识”和责任担当,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要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科学确定视察、检查、调研等监督议题,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围绕县委中心、政府重点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确保人大工作在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障民生持续改善、推动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