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沙家店镇组织召开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4-15 09:3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4月11日下午,沙家店镇组织召开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瑞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李瑞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逐一对照发言,并相互开展严肃批评。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汲取胡志强、辛耀峰案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把思想教育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反思、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严格执行纪律、严格约束自我、严格家教家风,坚决反对和杜绝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三要就查摆出的问题,主动认领、拿出措施、整改到位,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全体班子成员还前往米脂县高西沟村级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