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本 牢记党员身份勇前进

时间:2019-03-27 10:4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忠诚是党员的“身份证”,党员身份不是一阵子的坚持,是一辈子的坚守,是一生一世的承诺,是纪检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墓志铭,是纪检人清正廉洁的通行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誓词是米脂纪检人奏响奋楫争先的时代最强音。

近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人手一本《党员手册》,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和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等内容,不断强化法纪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活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动力。

县委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学习讨论《党员手册》中《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内容

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边学边记《党员手册》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向党员干部发放《党员手册》,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并以此作为开展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力举措,作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作为机关加强自身建设、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打造纪检监察铁军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