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律检查 > 正文

榆林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典型问题

时间:2020-05-20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榆林市纪委监委     【字体:


1.定边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原纪委书记王生有利用职务便利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

2015年至2017年,王生有利用分管定边县公安局基建工作的职务便利,采取虚报工程量、套取工程款的手段,非法侵吞公款23.7039万元。王生有还涉及其它违纪违法问题。

市纪委监委给予王生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违纪违法所得,其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能化园区中队原指导员冯东岐利用职务便利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问题。

2018年至2019年,冯东岐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实施沙土运输工程过程中提供方便,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6000元。冯东岐还涉及其它违纪违法问题。

靖边县纪委监委给予冯东岐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并收缴违纪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