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脂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规范廉政档案建设夯实日常监督基础

时间:2020-10-23 10:13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归口单位的日常监督,近期县纪委监委第七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归口单位的监察对象廉政档案进行全面更新完善,强化动态管理。

廉政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定期更新,动态管理,全方位采集监督对象廉洁从政、廉洁从业信息,切实掌握监察对象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情”底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好政治关廉洁关。据统计,此次对归口单位建立完善廉政档案涉及监察对象共计1112人,其中科级干部170人。

“我组通过建立完善归口监察对象档案信息,强化廉政档案动态管理和运用,有力推进对归口单位监督工作的规范化,为及时、准确掌控‘树木’‘森林’状况,综合研判归口监督单位政治生态以及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特别对重点岗位人员开展精准监督打牢基础。”第七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