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9-25 16:46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9月22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榆林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第一期《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在米脂落地生根。

刘进军就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对全体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担当。每名干部要为米脂大局负责,对米脂的党员和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做到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最大限度地教育、保护和挽救干部,坚决防止“好同志”成为“阶下囚”。二要全面。要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室部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标对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补齐短板,抓紧进度,确保在年度考核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面“清零”,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确保问题清零和线索清仓;要全面“补短”,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力度,解决好室部之间进度不一、发展不平衡的问题,避免出现“木桶效应”。三要高质量。要严格队伍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加强学习培训,注重创新提升,树立危机意识,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