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排查三清零 “回头看”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6-08 16:39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6月5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第一至第十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有关室部负责人、县纪委监委2名派驻帮扶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省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导引》,并就县纪委监委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把落实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对标对表,尽锐出战,以坚强决心、决战决胜的强力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强化日常监督。紧紧围绕“四个不摘”和“三落实”要求,强化监督的再监督,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重点做到“七个紧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问题见底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