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米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1-07 16:05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11月6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贺光生、李亚妍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调研成果,重点交流了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发现的突出问题、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制定或完善制度措施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书面交流

县委督导组对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交流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巩固深化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方法途径、思路举措,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摆问题、找原因、提对策,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和方向的目的,为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