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工作 > 正文

米脂:县委巡察办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讨论省委巡视办来榆调研检查座谈会精神

时间:2020-07-27 11:04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7月24日,县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讨论省委巡视办来榆调研检查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集中传达了座谈会召开的相关情况,重点学习了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冯志文在座谈会上提出的6个方面26条工作要求,并结合县委巡察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冯志文同志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全面深刻;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要求;既有较强的针对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巡察工作提供了依据。

通过讨论,拟定了县委巡察办开展“市县巡察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工作措施为“八强化八提高”,即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政治巡察,不断提高巡察质量;三是强化巡察程序,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四是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五是强化协作配合,不断提高监督效能;六是强化统筹谋划,不断提高全覆盖质量;七是强化成果运用,不断提高整改成效;八是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