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工作 > 正文

市委巡察办调研检查米脂县委巡察工作

时间:2020-03-27 17:14    浏览次数: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字体:

3月24日至25日,市委巡察组副组长邵胜利一行4人到米脂调研检查县委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进军陪同调研。

调研检查组一行围绕县委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履职、巡察办履职、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巡察工作专项检查整改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村级巡察、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创新亮点及队伍建设等情况内容,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县委巡察办、龙镇、沙家店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林业局等单位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调研。

随后,调研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进军就县委履行主体责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履职、巡察工作情况、创新亮点、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全面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姬文世,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姬东,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贺光平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高质量推进县委巡察工作分别作了发言。调研检查组对米脂县委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巡察工作扎实、细致,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为米脂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