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纪委四次全会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工作 > 正文

米脂县委副科级以上巡察干部赴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9-03-29 11:3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为扎实开展胡志强、辛耀峰案“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3月27日,米脂县委巡察办组织副科级以上巡察干部赴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县看守所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巡察干部通过一监区巡视通道,仔细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住宿、活动、饮食等场所。随后,大家认真听取了一名职务违法犯罪服刑人员的以身说法和深刻忏悔,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后,巡察干部们内心深受触动和警醒,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胡志强、辛耀峰等违法违纪教训,深刻汲取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教训,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巡察的“利剑”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净化米脂政治生态。